關於裕隆

我們是專業的OEM和塑膠加工ODM,可以為您生產各式尺寸抑草蓆編造、塑膠相關製造生產

專業的抑草蓆生產服務

裕隆抑草蓆編造的產品透過客製以滿足每種使用需求,多年來透過技術成熟的農業專家與各地種植者密切合作,所有產品都經過測試和驗證,有效應對農業上的各種條件。以適應不同的氣候和環境,產品服務於廣泛的蔬菜、水果和香草種植,我們的產品用於各種行業,如苗圃,園藝,溫室,生物肥料,園藝蔬菜種植園等。

我們開發各種不同功能的網布,
來預防不同因素對農作物造成的傷害。

  • 01. 穩定產量及質量
  • 02. 降低天災風險
  • 03. 種植環境調節
  • 04. 全年四季栽種
  • 05. 台灣製造生產 Made in Taiwan

台灣製造 專用農用塑膠網

裕隆抑草蓆內部持續不斷開發新品及提升生產技術,並期望確保客戶,可以滿意我們的服務,我們的產品如防蟲網、遮光網、蔬菜網、雜草抑制蓆,可以擁有較長穩定的使用壽命,如果有客戶有額外的需求,我們希望在未來可以逐步增加相關的品項,提供一次性採購的服務。

產品可以依照需求制定規格尺寸

裕隆抑草蓆,努力為客戶提供全方面優質服務,我們懷著感恩之心,更加追求卓越的業績來回饋社會服務顧客。我們的產品用於各種行業,如苗圃,園藝,溫室,生物肥料,養殖場,動物棚,水耕農場,園藝蔬菜種植園。歡迎來電洽詢訂購。我們努力與客戶保持長期的合作關係,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持。
通過電話與我們聯繫

+886-4-2563-1111

返回頂部